注册

足协杯-王选宏世界波张力扳平 青岛海牛点球6-5建业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山东青岛,2014年足协杯1/4决赛,青岛海牛6-5(点球5-4)胜河南建业。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点球大战中河南建业球员黄希扬罚失点球,青岛海牛全部命中。最终青岛海牛总比分6-5战胜河南建业,挺入足协杯四强。
2014年8月6日,山东青岛,2014年足协杯1/4决赛,青岛海牛6-5(点球5-4)胜河南建业。双方上下半场各进[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河南建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来与青岛海牛的足协杯1/4决赛。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点球大战中河南建业球员黄希扬罚失点球,青岛海牛全部命中。最终青岛海牛总比分6-5战胜河南建业,挺入足协杯四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9:30,河南建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迎来与青岛海牛的足协杯1/4决赛。双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点球大战中河南建业球员黄希扬罚失点球,青岛海牛全部命中。最终青岛海牛总比分6-5战胜河南建业,挺入足协杯四强。

本赛季青岛海牛在主帅宿茂臻的带领下,目前以28分排名中甲联赛第6名。而在足协杯中,球队先是在第三轮中4-1爆冷战胜了中超球队天津泰达,随后点球大战6-5淘汰了业余球队武汉宏兴闯进八强。而在建业的足协杯历史上,最好成绩是2003年的八强。虽然河南建业目前在联赛中保级形势严峻,但对于本场比赛球队还是表示力争拿下。

开场4分钟青岛海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马龙主罚将球打高。随后李凯门前头球攻门没能命中目标。第9分钟,张力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一分钟之后又是张力利用角球的二次进攻机会,在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17分钟,肖智大禁区内一脚倒钩射门,皮球偏出。

比赛进行到31分钟,青岛海牛打破僵局!王选宏禁区前沿接右路横传球,将球朝背离球门方向趟开,随后迎球赶上,在背对球门瞬间突然转身一脚抽射,皮球滚入球门死角,青岛海牛1-0河南建业!上半场青岛海牛1-0领先河南建业。

下半场建业队连换两人,黄希扬和张璐上场,换下了何滨和徐洋。第53分钟,黄希扬一脚直塞,肖智的一脚射门,球被于子千挡了出来。一分钟之后,河南建业扳平了比分!河南建业依靠张璐在右路将球横传,中路张力接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从容远射,低平球穿越整个青岛海牛防线,窜入网窝,1-1! 

第57分钟,青岛海牛队换人,队长马兴煜下场,换上了23号曲波。第68分钟,拉斐尔门前包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随后拉斐尔禁区右侧一脚近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2分钟,王选宏开出右侧角球,直接旋向了球门后角,对方门将韩锋奋力把球托出底线。四分钟之后,祝一帆换下了进球功臣张力。随后张璐中场铲倒李凯,被出示了黄牌。第81分钟,河南建业越位进球被判无效,黄希扬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83分钟,于贵君换下进球功臣王选宏。 

常规时间战成1-1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首罚的黄希扬半高球被扑出,随后伊科拉打左下角球进。之后尹鸿博脚腕假动作骗过门将球进,而曲波也一蹴而就。随后阿布来提和马龙都将球罚进。李志南推射右上角球进,陈龙骗过了门将同样命中。之后桑科推射,将球打入右下角,最后时刻王健推射命中。最终青岛海牛总比分6-5战胜河南建业,挺入足协杯四强。

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海牛:1-于子千;2-陈龙、5-姜文骏、6-伊夫、8-王选宏(83’ 7-于贵君);15-王健、17-肖开提-亚力昆、25-李凯、26-凯利、27-马龙、28-马兴煜(57’ 23-曲波)

河南建业:29-韩锋;17-李志南、3-桑科、5-顾操;18-徐洋(45’ 8-张璐)、19-尹鸿博、15-何滨(45’ 14-黄希扬)、27-张力(76’ 22-祝一帆)、13-阿布来提;11-拉斐尔、7-肖智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足协杯 青岛海牛 河南建业

赢得点球大战 海牛晋级足协杯四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06/7e08b3d1-d57a-447a-a611-7b11b144499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