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伯退役遭PS大神狂黑 曼城发推暗讽孙继海躺枪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4年8月6日晚,英格兰著名裁判霍华德韦伯宣布退役,韦伯曾执法或欧冠决赛,世界杯决赛以及英超、足总杯等等比赛,是英格兰著名的金哨。他也因为在双红会的比赛中做出争议判罚而被讽为“曼联球迷”。而宣布退役的微博也被网友玩坏了。图为英国网友恶搞:韦伯与弗格森。
北京时间2014年8月6日晚,英格兰著名裁判霍华德韦伯宣布退役,韦伯曾执法或欧冠决赛,世界杯决赛以及[详细]

北京时间2014年8月6日晚,英格兰著名裁判霍华德-韦伯宣布退役,结束自己25年的裁判生涯,并将成为裁判组织的技术总监。得知消息之后,英国网友纷纷P图对韦伯进行调侃,曼城队发推特祝福韦伯,但是配图却是他将孙继海罚下的照片,也让此番祝福多少有了些讽刺的意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8月6日晚,英格兰著名裁判霍华德-韦伯宣布退役,结束自己25年的裁判生涯,并将成为裁判组织的技术总监。得知消息之后,英国网友纷纷P图对韦伯进行调侃,曼城队发推特祝福韦伯,但是配图却是他将孙继海罚下的照片,也让此番祝福多少有了些讽刺的意味。【相关新闻:英超名哨韦伯宣布退役 正式结束25年裁判生涯

众所周知,韦伯和曼联队的“关系”不错,在他执法的比赛当中红魔往往能够取得不错的战绩,甚至有了曼联“御用裁判”的称号,所以英国网友在PS的时候大多也将他和曼联联系到一起。

有网友PS了一张韦伯身穿曼联红色战袍执法比赛的照片,还有网友将他放进曼联队夺冠庆祝和进球庆祝的队伍当中,更有网友PS出一张韦伯雕像矗立在球场外,比肩弗爵爷的照片,场面非常滑稽。

当然有恶搞心理的不仅仅是网友,曼城队官方推特就发布一张韦伯将中国球员孙继海红牌罚下的图片。那场比赛是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城主场1-2负于西汉姆无缘四强,代表曼城出场的孙继海在第56分钟有一个回身甩手的动作被韦伯直接出示红牌,引来巨大争议。

不过曼城也确实不该抱怨太多,因为数据显示,自从2009年以来,韦伯执法了17场曼城队的比赛,他们一共赢下13场,场均拿分高达2.41分,是所有球队中最高的,要知道曼联才只有场均1.85分,利物浦更是只有可怜的场均0.89分。

(NATE)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韦伯 曼城 孙继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