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申花抱怨建业“菜地”主场(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据绿地申花官方消息称:按计划球队今天17:30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不过当球员踏进球场后,被场地的状况惊到了,到处都是斑秃的枯草以及用沙子填充的坑。球场方以保护场地为由,通知球队不能进场进行训练。目前球队正就此情况与比赛监督交涉中。
据绿地申花官方消息称:按计划球队今天17:30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不过当球员踏进球场后,[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将在河南主场航海路体育场进行。

绿地申花官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将在河南主场航海路体育场进行。9号下午,客队绿地申花按计划来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当球员探进球场后,大家都被场地的情况惊呆了。

绿地申花官方爆料:按计划球队今天17:30来到航海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不过当球员踏进球场后,被场地的状况惊到了,到处都是斑秃的枯草以及用沙子填充的坑。球场方以保护场地为由,通知球队不能进场进行训练。目前球队正就此情况与比赛监督交涉中。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申花 建业 主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