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 九个必须非常了不起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11日,广东广州,2014年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刚出差回来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受俱乐部另一老板马云的委托,给全体将士作重要讲话,并安排俱乐部领导宴请全体将士。许家印出席提出“九个必须”+“四个尊重”。
2014年8月11日,广东广州,2014年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刚出差回来的恒大集团董事局[详细]

凤凰体育讯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球队管理会议上提出了“九个必须”和“四个尊重”,号召球队团结一致,渡过难关。

许家印夜宴恒大全队 提升团队战斗力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记者房亮)8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刚出差返回广州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受俱乐部另一位老板马云的委托,给全体将士作讲话,并安排俱乐部领导宴请全体将士。在同队员的讲话中,许家印就恒大最近联赛中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九个必须”。球队主教练里皮也认为,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在心态方面不能放松,要有强烈的取胜欲望。

间歇期过后,在足协杯上恒大早早出局,客战长春又遭对手本赛季双杀,加之穆里奇、孔卡离队,新引进的迪亚曼蒂与吉拉迪诺还未能和球队完成化学反应,目前的恒大虽然仍位居联赛榜首,但已经不似之前中超巨无霸一般的气势了。就恒大目前情况。刚刚返回广州的许家印就在恒大御景半岛给全队人员进行了一次讲话,并对目前联赛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九个必须”,强调了球队必须有一种强烈的永不满足的追求,

对于许家印的讲话,里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天许老板跟大家见面,讲了球队的“九个必须”,我感觉到非常的了不起。”里皮认为,俱乐部在不断成长,需要全队付出很大的努力,取得更多的荣誉和冠军。“通过这两年的工作,我们成长了不少,也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们永远都要记住,我们要继续付出很多的努力,绝对不能放松。我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但是心态方面,我们绝对不能放松,不能骄傲。我们还要有强烈的取胜欲望。”

里皮也说道,恒大在中超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一比赛他们就会特别的拼,“从第一分钟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都会特别的拼搏,求胜的欲望特别的强烈,因为我们是最强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里皮 球队管理 主教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