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5970万镑创英足坛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转会费5970万英镑。迪马利亚和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仅打破了红魔队史的转会费纪录,同时还创造了全英格兰足坛买人转会费新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的托雷斯,身价为5000万英镑。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转会费5970万英镑。迪马利亚和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5[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转会费5970万英镑。

曼联官网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转会费5970万英镑。迪马利亚和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仅打破了红魔队史的转会费纪录,同时还创造了全英格兰足坛买人转会费新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的托雷斯,身价为5000万英镑。

迪马利亚在今年夏天注定将会成为转会市场最大的新闻,先是大巴黎想将迪马利亚带至浪漫之都,但是皇马的漫天要价让法甲土豪望而却步,随后曼联趁虚而入,和迪马利亚展开了谈判。直到上周末,这一转会才基本谈妥,天空体育披露的消息是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从新加坡飞回欧洲,他将会和曼联最终敲定这桩转会。

这桩转会最终在今天凌晨被曼联官宣,曼联在官网上写道:“曼联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迪马利亚已完成创英国转会费纪录的5970万英镑的转会交易,他与俱乐部签下为期五年的合约。”随后,官网对迪马利亚的职业生涯进行介绍:“26岁的迪马利亚在开始其职业球员生涯时,已被视为阿根廷足球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在2007年,他登陆欧洲赛场加盟葡萄牙的本菲卡,3年后的2010年天使签约皇家马德里。迪马利亚已为阿根廷国家队上场52次,打进10粒进球。”

对于这次转会,迪马利亚本人说道:“我真的非常高兴加入曼联,我非常享受在西班牙的时光,也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不过曼联是我离开皇家马德里后唯一想要加盟的俱乐部。”

对于曼联新帅范加尔,天使说道:“范加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的成功履历已经得到过证明,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渴望要把这家俱乐部带回原本属于我们的顶级行列,他们的视野和雄心,深深地打动了我,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展开自己的曼联生涯。”

范加尔表示:“迪马利亚是一名世界级中场球员,但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名团队球员,他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他是一名速度极快,左脚技术出色的球员,即使是最成熟的防守体系也会惧怕像他这样的攻击球员,他的盘带技巧,他的突破,撕破对手防线的能力,都极具观赏性,他对球队而言,是一个完美的补充。”

(肥东人)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