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射门比4-16!国足处全面下风 无曾诚恐被打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2014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1-1约旦。亚洲排名第13位的中国男足在哈尔滨同亚洲排名高居第4位的约旦展开热身赛。比赛前段约旦的冲击力令中国队承受了较大压力,曾诚曾化解了对手单刀球攻门。第39分钟,郜林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完成自我救赎;第83分钟,约旦由易卜拉欣头球扳平,最终双方战为1-1。
2014年9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2014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1-1约旦。亚洲排名第13位的中国男足在哈尔滨同[详细]

凤凰体育讯 1-1,国足在整场比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艰难逼平亚洲排名第4的约旦。上半时,国足在被动的情况下获得点球并取得领先。下半场,国足对约旦的球门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后45分钟仅有两脚射门,无一射正。而落后的约旦下半场则大举反击,第83分钟,久攻不下的约旦队终于获得进球。

凤凰体育讯 1-1,国足在整场比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艰难逼平亚洲排名第4的约旦。上半时,国足在被动的情况下获得点球并取得领先。下半场,国足对约旦的球门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后45分钟仅有两脚射门,无一射正。而落后的约旦下半场则大举反击,第83分钟,久攻不下的约旦队终于获得进球。全场比赛,国足门将曾诚发挥神勇,若无他,国足恐被打爆。

面对亚洲排名第4的约旦,对手强硬冲击给国足施加了较大压力,比赛中,国足的射门比一度0-5落后,但幸运的是,依靠一粒点球,国足一度取得了领先。整个上半时,点球几乎是国足唯一的机会,但国足把握住了。

下半时,约旦没有再犯错,而国足也在全面被动中死守,后45分钟,国足仅2脚射门。整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比为4-16,国足与对手差距明显。此外,在控球率、角球数、定位球次数等方面,国足也处于全面下风。

若不是曾诚,国足恐怕要被打爆。第30分钟,国足后场解围失误,奥马尔禁区右侧横敲,哈伊尔小禁区右侧得球后单刀小角度打门被曾诚挡出。第63分钟,约旦连续传递送出直塞,曾诚出击抢在奥马尔前倒地将球拦截。全场比赛,约旦有5脚射门在门框范围内,但曾诚最终只丢1球。

此外,国足此役还拿到了5张黄牌,而对手全场比赛没有吃到牌,这足以说明约旦对比赛的控制更加得心应手,而国足面对强敌,防守压力不小。能够最终收获平局,国足除了拼尽全力外,还有一些幸运。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射门 国足 曾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