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引导员服饰成亮点 网友:都来自同一个整容院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19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亚运引导员盛装亮相遭吐槽。网友评论:“醉了!全长一样。”
2014年9月19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亚运引导员盛装亮相遭吐槽。网友评论:“醉了!全[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17届亚运会在韩国仁川正式拉开序幕,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中,韩国引导员的创意服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欣赏。然而也有网友对此进行吐槽,在他们看来,这样的服饰十分之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17届亚运会在韩国仁川正式拉开序幕,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中,韩国引导员的创意服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欣赏。然而也有网友觉得这样的服饰十分之丑。此外,更有网友吐槽引导员们长得都很相像,很可能来自同一个整容医院。

开幕式开始前,央视解说员沙桐曾透露今天引导员的服饰会成为看点,这让人们很是期待。

随着尼泊尔率先入场,引导员也正式亮相。网友“方亭记忆”写道:“运动员入场的引导员们是最有创意的,中国队出场应该是牡丹花吧。”。网友“柔胖儿”也发表了同样的观点:“礼仪小姐的服饰真好看,也有民族特色。”

然而,也有很多网友对此进行吐槽,“小逗比是个好孩子”和“天狼星丁丁丁最近陈等等刷屏ing”都说道:真丑的衣服吧。

“丫wll丫”:礼仪小姐穿的跟大葱一样。

而“欧欧就是欧了”则吐槽了引导员的外貌:“那些礼仪小姐长得够挫的”。“柳橙酸柠檬”:引每个队伍进场的这些韩国妹纸怎么都长得一样?!

“昵称bu不合法”更是打趣的说道:“引导员美女都是一个人吗?”, “面缸里的小强”:引导员都一个脸,来自一个医院。

(忠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亚运会开幕式 开幕式引导员 仁川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