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拒领铜牌女拳手已道歉 选手:在仁川胜韩国人真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1日,韩国仁川,判罚争议不断的亚运会拳击赛场决出3块女子项目金牌,但比冠军更能“抢头条”的是争议不断的判罚。在女子拳击60公斤级的颁奖仪式上,获得铜牌的印度选手黛维始终在哭泣。她甚至拒绝戴上铜牌,而是将其挂到了银牌得主朴姬娜的脖子上。她对印度媒体表示:“我把一岁大的儿子留在家来这里比赛,但只用了一分钟,裁判就毁了我的一切。”
2014年10月1日,韩国仁川,判罚争议不断的亚运会拳击赛场决出3块女子项目金牌,但比冠军更能“抢头条[详细]

赛后,国际拳击联合会也对德维的表现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这样的行为让仁川组委会蒙羞,理应受到惩戒。”针对仁川组委会认为的德维拒绝受领奖牌的行为是“精心安排的策划”的指控,印度代表团则坚称这并不是有所预谋的。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日进行的亚运会拳击57-60公斤级的颁奖典礼上,印度选手德维不愿接过铜牌,而是将它挂在了获得亚军的韩国选手选手的脖子上,这一幕也成为亚运会当日的争议事件。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国际拳击联合会也对德维的表现表示了不满,他们认为这样的行为让仁川组委会蒙羞,理应受到惩戒。

据法新社消息,事态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国际拳击联合会的声明中写道,德维已经为自己在颁奖典礼上的不当表现做出了道歉。声明中还说,“德维已经无条件的为自己情绪爆发的行动道歉”。德维自己也表示,“我非常后悔而且已经道了歉。希望类似的行为不要再发生。”

亚运会的赛事组织委员会这也接受了德维的道歉。仁川亚运会组委会的官员朴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感到很遗憾,而且我们知道这位印度拳击手已经道歉了,我们接受她的道歉。”同时,他还补充道:“如果她仍然不能接受比赛的结果的话她可以向亚奥理事会和仁川组委会提出书面抗议。”

在事情发生后,印度代表团已经提出过抗议。但是,现在印度代表团企图通过和解将事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印度代表团的负责人希望国际拳联主席重视德维的道歉,“毕竟那个特殊的环境使运动员不由自主的做出了这样的反应。”针对仁川组委会认为的德维拒绝受领奖牌的行为是“精心安排的策划”的指控,印度代表团则坚称这并不是有所预谋的。

仁川亚运会运动部执行秘书长宋晨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写了一封官方的文件,要求国际拳联确保本场比赛的公正性。”在本届仁川亚运会上,拳击比赛的公正性一直受到质疑,除了德维和韩国选手的比赛之外,还有蒙古选手和菲律宾选手也都对比赛的公正性提出了了质疑。菲律宾拳击手瑞奇-瓦格斯对周四参加的男子轻重量级比赛的判罚很不满,他坚持认为自己战胜了韩国的对手。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瑞奇说:“我认为战胜一名韩国人是很难的,这是事实。东道主身份的影响在比赛中很普遍。”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德维 拳击手 印度选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