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借香港队员银牌拍合照 秀东北话萌翻全场


来源:凤凰体育

26岁的“瓷娃娃”依旧是乒乓球场上最受关注的球星。用蝴蝶结发卡扎着马尾,福原爱笑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亚运会混双比赛福原爱与搭档岸川圣也一起获得铜牌。”看到记者们起哄,福原爱笑着将自己的铜牌借给了李皓晴,标准的东北话更是萌翻全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仁川亚运福原爱很“火”,从秀东北话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到被“国民老公”王思聪“示爱”,26岁的“瓷娃娃”依旧是乒乓球场上最受关注的球星。在结束本届亚运之旅时,福原爱更是因为“借”奖牌拍照,再次萌翻全场。

用蝴蝶结发卡扎着马尾,福原爱笑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亚运会混双比赛福原爱与搭档岸川圣也一起获得铜牌。“李皓晴,借我你的银牌用一下。”混双比赛发布会结束后,获得铜牌的福原爱忙着向身旁的获得银牌的中国香港队员李皓晴“借”牌,这让李皓晴一时摸不到头脑。

拿过银牌,福原爱就兴冲冲的跑回了赛场。原来,这一天混双比赛结束后,日本女乒的所有比赛就结束,日本队集体要在赛场内拍照。然而获得团体亚军的福原爱却忘了带上自己的银牌,只得向李皓晴借银牌拍照。

过了好一会儿,气喘吁吁的福原爱再度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好热啊。我找了三圈了,你原来还在这……”。有意思的是,因为李皓晴在此前的女双比赛中获得了铜牌,但此时女双颁奖礼还没开始,同样着急让记者帮忙留念的她又向福原爱“借”铜牌,现场媒体更起哄李皓晴咬着手中的奖牌拍照。

“没事,随便咬。”看到记者们起哄,福原爱笑着将自己的铜牌借给了李皓晴,标准的东北话更是萌翻全场。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福原爱 借银牌 东北话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