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女举48公斤级 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冠田源无成绩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0日,韩国仁川,2014仁川亚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决赛,凤凰体育直击中国选手田源出战。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冠,田源无成绩。 凤凰体育 刘璐莎/摄
2014年9月20日,韩国仁川,2014仁川亚运会举重女子48公斤级决赛,凤凰体育直击中国选手田源出战。最终[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举重比赛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哈萨克选手叶丽思耶娃为祖国夺取本届亚运会的第2枚金牌。她的成绩为抓举88公斤、挺举106公斤和总成绩194公斤轻松折桂,印尼选手阿古斯汀亚尼以总成绩187公斤获得银牌(体重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以187公斤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田源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她的挺举没有成绩,抓举成绩仅仅为81公斤,中国女举遭遇开门黑。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举重比赛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哈萨克选手叶丽思耶娃为祖国夺取本届亚运会的第2枚金牌。她的成绩为抓举88公斤、挺举106公斤和总成绩194公斤轻松折桂,印尼选手阿古斯汀亚尼以总成绩187公斤获得银牌(体重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以187公斤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田源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她的挺举没有成绩,抓举成绩仅仅为81公斤,总成绩没有成绩。这也是中国代表队自1990年亚运会设立该项目以来,第一次失手,错过了六连冠。

在这个项目上,陈燮霞在北京奥运会上以巨大优势夺冠,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首金。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的王明娟卫冕成功,本届亚运会出战的田源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参加伦敦奥运会。本项目的世界纪录是217公斤,中国选手杨炼在2006年的世锦赛创造。

比赛开始前,巴林选手退赛。第一个出场是印度选手米拉白查努,三把试举结束,她的抓举成绩是75公斤。东道主选手林永花的开把为78公斤,经过3次试举之后,她的抓举成绩停留在开把重量。另一名印度选手桑吉塔查努三次试举只有73公斤。印尼选手阿古斯汀尼的抓举成绩为80公斤。泰国选手哈姆斯利的抓举成绩是81公斤,而越南选手杜实丘怀的抓举成绩是78公斤。哈萨克斯坦选手奥克耶娃抓举成绩为75公斤。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抓举成绩为81公斤。

中国选手田源的开把经过2次调整,最终从83公斤降到81公斤,首次试举虽然成功,但是她的左臂稍稍有点屈伸,导致她吃到一盏红灯,但是第二次和第三次均失败,她的抓举重量仅仅为81公斤,这也是其开把重量,这比其最好成绩足足低了12公斤。中国队夺冠的最大敌人朝鲜选手朴一花第三次试举举起了85公斤的重量。哈萨克斯坦选手叶丽思耶娃第三次抓举举起了88公斤的重量,列抓举第一,而她的同胞贾琳娜三次试举均告失败。抓举比赛中,叶丽思耶娃以88公斤奠定领先优势,朴一花以87公斤排名第2,田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和泰国选手哈姆斯利以81公斤排名并列第3。

挺举比赛中,印度选手米拉白查努三次试举举出96公斤的成绩。哈萨克斯坦选手叶丽思耶娃第三次挺举举出了107公斤的成绩,这样她的总成绩达到195公斤。韩国选手林永花挺举成绩为102公斤。印度选手桑吉塔查努的挺举成绩为93公斤。印尼选手阿古斯汀亚尼第三次试举举出了107公斤的成绩。

朝鲜选手朴一花的挺举成绩为107公斤无缘奖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第二次试举的成绩为106公斤。越南选手杜实丘怀第三次试举举起95公斤的重量。泰国选手哈姆斯利第一次试举的成绩为102公斤。 印尼选手阿古斯汀亚尼挺举成绩为107公斤,她创造了自己个人最好成绩。中国选手田源三次试举均失败,这也宣告中国女举在亚运会首战遭遇开门黑。

最终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叶丽思耶娃以抓举88公斤、挺举106公斤和总成绩194公斤轻松折桂,印尼选手阿古斯汀亚尼以总成绩187公斤获得银牌(体重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以187公斤获得铜牌。(肥东人)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挺举 田源 举重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