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举颁奖仪式组委会拿错印尼国旗 现场借国旗竟缩水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首日,举重赛场,颁奖升旗仪式中工作人员将印尼国旗拿错,最后从现场一名印尼运动员那里“借”到一面国旗救急。
2014年9月20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首日,举重赛场,颁奖升旗仪式中工作人员将印尼国旗拿错,最后从现场[详细]

9月20日,在仁川举行的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选手玛格丽特夺取冠军,亚军则是印尼选手阿古斯蒂尼。印尼代表团的一名工作人员攥着这个国旗不撒手,阻止了升旗,直到组委会找来合适的印尼国旗后,才圆满完成升旗仪式。

央视主持人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举重比赛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哈萨克选手叶丽思耶娃为祖国夺取本届亚运会的第2枚金牌。她的成绩为抓举88公斤、挺举106公斤和总成绩194公斤轻松折桂,印尼选手阿古斯汀亚尼以总成绩187公斤获得银牌(体重轻),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格耶娃以187公斤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田源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她的挺举没有成绩,抓举成绩仅仅为81公斤,中国女举遭遇开门黑。

在赛后颁奖仪式升旗的时候,发生一个小插曲,两名印尼代表团的官员,印尼代表团的一名工作人员攥着这个国旗不撒手,阻止了升旗,因为印尼的国旗比哈萨克斯坦(冠军)和乌兹别克斯坦(季军)国旗小了许多,只有另外两个国家国旗的3/4。直到组委会找来合适的印尼国旗后,才圆满完成升旗仪式。

原来是因为颁奖升旗仪式中工作人员将印尼国旗拿错,最后从现场一名印尼运动员那里“借”到一面国旗救急,但是“借”来的国旗尺寸不对。据CCTV5体育频道主持人微博称:“真是笑话,要升旗了,十分钟了找不来印尼的国旗!所有人就这么等着!观众扔下来一面小的”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印尼国旗 举重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