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岁中国佩剑帅哥人气旺 韩国女粉丝主动求合影(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亚运会第二天,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孙伟半决赛不敌韩国名将顾本佶,最终获得铜牌。据央视前方记者李武军透露,尽管没能占到冠军领奖台上,但帅气的孙伟依然人气很旺,现场很多韩国女粉丝纷纷主动上前要求合影。赛后韩国女粉丝主动上前与孙伟合影。

韩国女粉丝追星

央视记者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亚运会第二天,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孙伟半决赛不敌韩国名将顾本佶,最终获得铜牌。据央视记者李武军微博透露,尽管没能夺冠,但帅气的孙伟依然人气很旺,现场很多韩国女粉丝纷纷主动上前要求合影。

在半决赛之前,据李武军透露,22岁的孙伟身高1.93米,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孙伟就进入了男子佩剑的四强,成为中国男子佩剑的希望之星。半决赛,孙伟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人顾本佶,面对劲敌,孙伟只说了两个字一一拼了。最终因为实力差距,孙伟还是无缘决赛。在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孙伟获得铜牌。

赛后韩国女粉丝主动上前与孙伟合影。李武军说:“韩国女孩争着与孙伟合影。金牌银牌铜牌不重要,长的帅就是王道!”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佩剑 孙伟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