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因伤退出接力决赛 队友状态不佳或成退赛诱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新华体育最新消息,孙杨将缺席今22日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图为孙杨受伤手指特写。(图片来自于微博)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新华体育最新消息,孙杨将缺席今22日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图为孙杨受伤手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新华体育最新消息,孙杨孙杨将缺席今晚的#仁川亚运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作为4x200m自由泳接力的中国领军人物,这个项目原本是中日交锋的最大看点,探测两国男子游泳的实力和厚度。

新华社:孙杨退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新华社官微爆料:新华体育记者周欣刚刚得到的独家消息,孙杨将缺席今晚的仁川亚运会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作为4x200m自由泳接力的中国领军人物,这个项目原本是中日交锋的最大看点,探测两国男子游泳的实力和厚度。【相关推荐:新华社:孙杨休战是为了在个人单项中复活爆发

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200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在触壁时戳伤了手指。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孙杨没有伤到骨头,但是由于手指肿的非常的厉害。今天上午,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在接受凤凰体育采访时表示:“孙杨由于手指受伤,是否参加今天的接力决赛目前还没有确定。今天下午,游泳队将根据孙杨的伤势情况做出最终决定。

另据凤凰体育记者了解,4×200米接力主力之一的郝运本次比赛状态欠佳。其个人原本具备在200米蝶泳冲击奖牌的实力,最终仅获得第五名。他的状态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中国队接力的实力以及冲击奖牌的前景。这也有可能是孙杨最终选择退赛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孙杨退赛 亚运 接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