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举重再出奇葩事件 选手未出场屏幕显示试举失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讯北京时间9月22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别比赛在月光节日花园举重馆举行。此役,这座场馆的大屏幕再次曝出奇葩事件,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尚未上场进行试举,大屏幕已经显示这位选手试举失败。这样的丑闻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女子48公斤级别比赛中,大屏幕和场裁的灯曾同时罢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15点,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别比赛在月光节日花园举重馆举行。此役,这座场馆的大屏幕再次曝出奇葩事件,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尚未上场进行试举,大屏幕已经显示这位选手试举失败。这样的丑闻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女子48公斤级别比赛中,大屏幕和场裁的灯曾同时罢工。

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田源出场,虽然最终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冠,但是此役月光节日花园举重馆出现多次奇葩事件,先是场馆的大屏幕显示的出场选手和真正出场的选手完全不符,虽说举重比赛选手出场顺序换的的确很频繁,但是大屏幕完全不符合也体现了组织方的混乱。然后场裁的灯又灭了,这也让比赛拖延数分钟。

此役,女子举重58公斤级别比赛继续进行,但是月光节日花园举重馆再次出现奇葩事件。当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场下后场,准备出场进行第二次挺举试举的时候,场边的大屏幕已经显示其试举失败,随后韩国选手许镇美上场进行试举,遗憾的是她也试举失败。

虽然这样微小的细节并没有决定最终的冠军走向,但是这样的乌龙事件再次凸显了仁川亚运会在细节方面的准备不足。(肥东人)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举重 亚运会 大屏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