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遭逆转韩国观众失望+抓狂 中国组合打趴对手(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同样是先领先一局,但韩国女羽在第二场女双中再次惨被逆转,连续两场遭遇如此噩梦,这让东道主的球迷很抓狂,尤其是在第三局,当韩国组合金昭映/张艺娜连续丢分时,现场的韩国观众感到十分失误和抓狂。而在场上,金昭映/张艺娜也的确不是中国组合的对手,在第二局中,她们一度被田卿/赵云蕾打趴下。

韩国观众抓狂

韩国组合被打趴

凤凰体育讯 同样是先领先一局,但韩国女羽在第二场女双中再次惨被逆转,连续两场遭遇如此噩梦,这让东道主的球迷很抓狂,尤其是在第三局,当韩国组合金昭映/张艺娜连续丢分时,现场的韩国观众感到十分失误和抓狂。而在场上,金昭映/张艺娜也的确不是中国组合的对手,在第二局中,她们一度被田卿/赵云蕾打趴下。 【相关推荐:成池铉遭李雪芮逆转情绪崩溃 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

羽毛球女团决赛第一场,韩国名将成池铉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世界第一的李雪芮连下两局逆转,赛后,成池铉还伤心落泪。这让韩国观众十分期待第二场的双打能够扳回一城,而金昭映/张艺娜组合一度不负众望,首局比赛,她们以21-19拿下。

但此后,韩国队再次陷入先输后赢的怪圈,第二局,韩国组合兵败如山倒,以7-21告负,而在一次防守中,金昭映/张艺娜组合被田卿/赵云蕾的连续进攻打趴下。

第二局脆败后,决胜局中,韩国信心全无,最后时刻,韩国组合陷入混乱,而东道主的球迷也意识到恐怕无力回天了。看到金昭映/张艺娜组合一次次送出主动失误,韩国观众感到十分失望和抓狂,一位年轻的男球迷狂抓头皮,而一位大妈的表情则很痛苦,身后的大叔则直接扭过头去,失误的表情溢于言表。

此外,韩国组合自己的情绪也失控,金昭映一度挥拍发泄不满。最终,韩国组合输掉比赛,而韩国队在大比分上也以0-2落后,可谓是大势已去。

(周凯)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羽毛球 田卿/赵云蕾 金昭映/张艺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