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振华:非常不满意过程 国奥进四强不切实际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2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F组,中国U-21国奥队对阵巴基斯坦,中国队必须赢球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上半场常飞亚一挑三精彩射门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杨超声错失两次破门机会,最终凭借常飞亚的进球,国奥队1-0战胜巴基斯坦,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奥已经1052天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取胜了。下轮国奥队将对阵泰国队。
2014年9月22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小组赛F组,中国U-21国奥队对阵巴基斯坦,中国队必须[详细]

凤凰体育讯 (记者刘璐莎韩国仁川报道)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小组赛,中国国奥队凭借常飞亚在上半场的射门,1-0战胜巴基斯坦,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下轮,国奥队将对阵泰国队。对于这种结

    

蔡振华观战国奥

凤凰体育讯 (记者刘璐莎韩国仁川报道)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小组赛,中国国奥队凭借常飞亚在上半场的射门,1-0战胜巴基斯坦,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下轮,国奥队将对阵泰国队。对于这种结果,现场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说:虽然赢球小组出线,小伙子们表现还凑合,但对(过程)非常不满意。

    蔡振华认为,国奥进四强的可能性很小,这个目标甚至有点不太切合实。至于接下来的比赛是否还会亲临现场,蔡振华给了凤凰体育记者一个肯定的答案。他说:“当然会关心,给他们开会、动员,中国代表团男足女足是重点肯定会关注,更何况我是足协主席。”

    对于国奥下场对手泰国队,蔡振华表示,他肯定中国队不会重复去年的1-5事件。对于球队表现,他的评价是,如果只强调誓死一搏的精神,却没有物质没有拼搏,也没有整体配合,肯定也是没用的。

[责任编辑:马玉星]

标签:仁川亚运 国奥 蔡振华

富力小将建功 国奥惊险晋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2/7d73f984-bbb8-4812-aca0-884a12931c4d.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