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羽球名将暴怒:韩国输不起 靠控制空调取胜


来源:凤凰体育

9月21晚,历经5小时30分钟的鏖战,刚刚用一座汤姆斯杯成就了世界第一霸业的日本男子羽毛球队,以2比3不敌东道主韩国,无缘站上仁川亚运会的领奖台。舛田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愤怒,“风向的变化非常奇怪,也太顺着韩国队的意愿了,旁边场地的选手也有同样的感受。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凤凰体育讯 9月21晚,历经5小时30分钟的鏖战,刚刚用一座汤姆斯杯成就了世界第一霸业的日本男子羽毛球队,以2比3不敌东道主韩国,无缘站上仁川亚运会的领奖台。而这也是日本男子羽毛球队44年来首次无缘亚运领奖台。赛后,作为队中的领军人物,田儿贤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队输不起,靠空调取胜。” 毒舌吐槽:韩国玩阴招撞上李永波枪口

当日的比赛,田儿贤一以21比12轻取第一局,但随后在进入第二局后,空调风突然加大,让逆风向的田儿贤一非常不适应,“因此决定在第三局在全力反扑。”但事情并未按照田儿贤一的预想发展,在第三局交换场地后,田儿贤一依然处于逆风,而这也让他大为光火,直接向舛田教练提出了质疑,并由教练向裁判提出了申诉。

舛田教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愤怒,“风向的变化非常奇怪,也太顺着韩国队的意愿了,旁边场地的选手也有同样的感受。就好像一同比赛的印度尼西亚的选手就跑过来说,风向总是跟你们变,只要交换场地就会变化。”就此,日本羽毛球队将此事上报亚组委,但截至目前没有任何反馈。反倒是韩国媒体都在大篇幅地用“征服日本”,“让朴柱奉认输”等标题,来歌颂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朴柱奉带领日本男子羽毛球队摘得汤姆斯杯后,朴柱奉就已经成为了众矢之的。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羽毛球 空调事件 日本 韩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