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浩然:射击本是业余爱好纯当玩 没想运气特别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只有18岁的杨浩然在自己的首个亚运会上一举摘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赛后,他也谈了自己夺冠的整个心路历程。对于能连夺冠军,杨浩然也很谦虚,“觉得自己的运气特别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只有18岁的杨浩然在自己的首个亚运会上一举摘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赛后,他也谈了自己夺冠的整个心路历程。对于能连夺冠军,杨浩然也很谦虚,“觉得自己的运气特别好。”

今天在顺利拿到团体赛的冠军之后,接下来的个人决赛几乎成了中国的内战,最后金牌的争夺在杨浩然和队友曹逸飞之间进行。尽管开局状态平平,但杨浩然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最后两发,打出了10.6环和10.8环,完美地反超了曹逸飞。

对于整场比赛的表现,杨浩然说道,“表现还行,还正常,不过刚开始精力不太好,挺紧张的。”今年也算得上是杨浩然的冠军丰收年,对于自己能连续拿到青奥会、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杨浩然略带轻松地口吻说道,“其实本来(射击)就是业余爱好,纯当玩的,没想到自己的运气特别好。”

2000年悉尼奥运会,只有4岁的杨浩然在电视上看到了蔡亚林夺得了金牌,从此迷上了射击。“对射击的爱好从一开始就成为了我的动力。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些射击比赛,从此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杨浩然说。

如今,这名射击奇才正在一步步创造历史,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对他充满期待。

(艾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射击 杨浩然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