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台北爆冷负哈萨克斯坦 生死战将对阵中国男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燃起战火,中国队所在的C组率先打响一场比赛,最终中华台北以68-74不敌从资格赛晋级的哈萨克斯坦队,爆出小组赛冷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燃起战火,中国队所在的C组率先打响一场比赛,最终中华台北以68-74不敌从资格赛晋级的哈萨克斯坦队,爆出小组赛冷门。

此役,中华台北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吕政儒17分,林志杰11分6板,田垒11分。周柏臣8分,吴岱豪7分。哈萨克斯坦4人得分上双,其中科勒斯尼科夫18分9板,加伏罗内夫18分,埃林14分,帕罗马内夫10分11板。

中华台北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首节两队打的难解难分,中华台北队由林志杰内线连续得手,周柏臣上篮命中,并通过罚球命中4分,哈萨克斯坦也不甘示弱,内外开花还以颜色,两队一度战成12-12平。随后,哈萨克斯坦打出11-2得分高潮,首节反以23-14领先。

次节再战,曾文鼎上篮得手,吕政儒外线命中,葛记豪内线得分,中华台北打出9-4小高潮,将比分追到了23-27。但哈萨克斯坦很快稳住阵脚,科勒斯尼科夫外线发炮,加伏罗内夫线得手,半场结束,哈萨克斯坦继续以40-30领先中华台北10分。

易边再战,中华台北队吕政儒内外开花,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在第三节结束时追到了43-49。末节,哈萨克斯坦队继续主打内线,科勒斯尼科夫再次内线连续得分,加伏罗内夫上篮命中,而中华台北也分别吴岱豪、田垒得手,将比分追到了66-71。但为时已晚,中华台北队以68-74负于对手,遭遇开门黑。

根据赛程,他们下一个对手是中国队。在今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尽遣主力,结果以73比67险胜哈萨克斯坦。明天的比赛对中国队将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如果中华台北再输掉比赛,他们将出局。

[责任编辑:汤志华]

标签:中华台北 输球 亚运会 小组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