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晨:没想到顺逆风这么大 风向或是东道主有意为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韩国仁川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展开争夺,首局谌龙开局不利,次局徐晨和张楠双打告负,中国队大比分0-2落后韩国。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韩国仁川报道)北京时间9月23日,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展开争夺,首局谌龙开局不利,次局徐晨和张楠双打告负,中国队大比分0-2落后韩国。和谌龙一样,今天徐晨和张楠在顺风的情况下发挥也不佳,谈及球馆内的空调风力,被记者问道是否是韩国主场有意为之,徐晨直言不讳,“可以说是有意为之,因为在所有的顶级赛和超级系列赛中,都不会有这么大的顺逆风。”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徐晨说自己和搭档在场上信心不足,“昨天打一双,今天我和张楠又打一双,我和张楠的信心欠缺一点,但我们都全力以赴了,可能我们在顺逆风和技战术这两个方面还是欠缺一点,毕竟我们都是以混双为主。”

谈及今晚比赛备受质疑的球馆风向问题,张楠坦言自己对顺风球处理不太理想,不如对手的处理好,“我觉得我们的表现比较正常,唯一做得不好的就是对风向处理得不好。第二局在逆风中,我和徐晨缺少了办法。其实我们已经准备了风向会这么大,但对手对风向适应的时间比较久,一开始他们在顺风时他们会平推,我们运用这一点没有他们运用得比较好。”

被问及是否风向成为今晚自己的对手,徐晨坦言,“风向是一方面,我们有想过顺逆风,但没想到顺逆风这么大,就跟昨天对比,我对顺逆风的感觉更大了。”有记者问风向是否是东道主有意为之,徐晨直言不讳地说:“可以说是有意为之,因为在所有的顶级赛和超级系列赛中不会有这么大的顺逆风,任何一个比赛都不会有这么大的顺逆风。”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徐晨 羽毛球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