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晓旭手部受伤缝4针 包裹厚实纱布出战成疑(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59-58险胜中华台北队,夺得两连胜,名列C组第一名。李晓旭在一次争抢中伤到手部,由于出血太多无法继续比赛,因此后面宫鲁鸣再没有派他出场。

李晓旭手部受伤的情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59-58险胜中华台北,夺得两连胜,名列C组第一名。本场比赛李晓旭因为手部受伤,赛后去医院缝了4针。

李晓旭在一次争抢中伤到手部,由于出血太多无法继续比赛,因此后面宫鲁鸣再没有派他出场。李晓旭受伤的部位是两根手指之间,裂开了一个口子,赛后他去医院缝了4针,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晓旭的手在缝针后用纱布进行了包裹,现在还不知道他的伤需要多久能好,也不确定后面的比赛能否出战。

在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李晓旭出场11分钟,没有得分,但是贡献了3个篮板。而上一场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他得到8分和7个篮板。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李晓旭 中国男篮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