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操收官邹凯单杠夺冠收获第2金 日本选手包揽银铜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仁川亚运会体操最后一个单项的争夺,男子单杠中国的奥运冠军邹凯技高一筹,以15.800分夺冠,拿下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齐藤佑佑与山本雅贤列第二和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杨胜超位居第五。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仁川亚运会体操最后一个单项的争夺,男子单杠中国的奥运冠军邹凯技高一筹,[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杠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凯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5.800分夺得金牌,日本选手分获银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杨胜超排名第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杠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凯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5.800分夺得金牌,这也是他本届亚运会个人的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齐藤佑佑与山本雅贤列第二和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杨胜超位居第五。

奥运五金王邹凯,资格赛以15.350分排名第一,队友杨胜超以14.600分排名第六,中国两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邹凯上场显得信心十足,做了大回环转体540接直体叶格尔转体360等四串转体接空翻的高难度连接,杠上动作极为流畅,完成质量令人赞叹,下法毫无瑕疵,稳稳盯住地板。邹凯这套动作D分达到了7.2,完成分8.6,得到15.800分的高分。

决赛中的其他选手难度和完成质量均不如邹凯,最终邹凯拿到冠军,成为本届亚运会自由体操和单杠的双冠王,日本选手齐藤佑佑与山本雅贤,分获亚军和季军,杨胜超排在第五。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男子单杠 金牌 邹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