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振华谈国奥里约前景:就这支球队,你们认为呢?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黄歆)“就这支球队,你们认为呢?”——25日在亚运会国奥队0:2负于泰国队的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对国奥里约奥运前景做出如是评价。

新华网仁川9月25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铮、黄歆)“就这支球队,你们认为呢?”——25日在亚运会国奥队0:2负于泰国队的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对国奥里约奥运前景做出如是评价。

在仁川亚运会足球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奥队再演“泰囧”,不仅0:2负于泰国队无缘八强,而且全场比赛被压制得毫无机会。在安山体育场现场观战的蔡振华没等到比赛结束就离场了。

提前离开的蔡振华本不想说什么,但面对围拢的记者,他在等电梯的间隙说:“大家也看到了,被泰国队打成这样,这几年不可能有满意的球。”

面对中国足球里约奥运会是否有戏的问题,蔡振华反问说:“就这支球队,你们认为呢?”

带领国球乒乓球取得巨大成功后,掌舵中国足球的蔡振华被外界寄予厚望。尤其是今年初当选中国足协主席后,蔡振华关于足球的举措备受关注。

谈到未来,蔡振华说:“大家都关心中国足球,但我们做事要有耐心,不能靠一时意气用事,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

临进电梯,蔡振华最后说:“方方面面,我们需要改革的多了,请大家等我们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中国国奥 蔡振华 泰国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