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微博粉丝4天翻22倍 网友看好其接班刘翔李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70击败朴泰桓夺冠,打破亚洲纪录,拿下个人本届第三枚金牌。其实早在50米自由泳中成功夺冠后,宁泽涛就迅速爆红,人气飙升。与此同时,这名21岁美男子的多张照片被网友挖了出来,照片的宁泽涛鼻子挺,眼睛大,腰细腿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网友们纷纷感慨:“真是帅没有对手!”
北京时间9月25日,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70击败朴泰桓夺冠,打[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夺取中国游泳队在仁川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再用一枚接力金牌为中国游泳队画上圆满句号,这就是宁泽涛,一位在仁川飞速蹿红的中国泳坛新星。在出征亚运会之前,宁泽涛的微博粉丝刚过1万,但如今,短短4天时间里,他的粉丝数量狂涨到了255833人,再加上宁泽涛拥有着帅气的外表,网友们更是看好他接班刘翔、李娜,成为中国体育又一位标志人物。

宁泽涛微博粉丝4天翻22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夺取中国游泳队在仁川亚运会的首枚金牌,再用一枚接力金牌为中国游泳队画上圆满句号,这就是宁泽涛,一位在仁川飞速蹿红的中国泳坛新星。在出征亚运会之前,宁泽涛的微博粉丝刚过1万,但如今,短短4天时间里,他的粉丝数量狂涨到了255833人,再加上宁泽涛拥有着帅气的外表,网友们更是看好他接班刘翔、李娜,成为中国体育又一位标志人物。 【相关推荐:罗雪娟“花痴”宁泽涛:小鲜肉游得快长得也帅

1993年3月6日出生,身高185cm,体重74kg,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在亚运会独得4枚金牌后,宁泽涛一举成名,他成为孙杨之后,中国游泳又一个代表人物。

4天前,在宁泽涛尚未获得50米自由泳金牌之前,宁泽涛的微博粉丝只有1万人左右,但在拿下亚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后,他的粉丝上涨到6万多。

随后的几个游泳比赛日,宁泽涛不断获得金牌,到昨天中午,宁泽涛的粉丝已经涨到了近18万。今天为中国队获得接力金牌后,宁泽涛的粉丝来到了25万多,短短4天,宁泽涛的粉丝上涨了22倍。此外,他的微博粉丝在今天夺冠后正以每分钟500人的速度上涨。

在微博上,他被誉为“国民老公”。对于这样一位帅气且实力强大的泳坛新星,网友们惊呼道,“心潮澎湃啊,我们在伤感刘翔结婚、李娜退役了时候,宁泽涛站出来了,他将成为中国中国体育又一位标志人物!”

此外,“帮宁泽涛找女友”的微博话题也十分火热,“身材高大,眉目俊朗,八块腹肌!据前方线报,这枚体育界新晋的小鲜肉还没有女朋友!微博上大批女粉丝已把他喊做老公!”

(周凯)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宁泽涛 宁泽涛微博 游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