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神复制举重冠军 网友:失散多年的兄妹(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9月23日,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猛女”林子琦获得冠军。随后,微博曝出一张林子琦举重时的电视画面截图,并写道:“恭喜陈奕迅代表中华台北获得女子举重冠军。”截图中的林子琦与陈奕迅有近八分相似,引起了网友们一片神回复。
9月23日,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猛女”林子琦获得冠军。随后,微博曝出一张林[详细]

9月23日的仁川亚运会举重赛场,中华台北姑娘林子琦实力强劲,夺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网友们纷纷逗开了,“还不如那人像你”“所长这是打假来了”“兄妹重逢,陈奕迅忍不住举一个,他感谢亚运会,他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陈奕迅恶搞照(来自陈奕迅微博)

陈奕迅微博恶搞

凤凰体育讯 9月23日的仁川亚运会举重赛场,中华台北姑娘林子琦实力强劲,夺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赛后林子琦因为她的明星脸火了,很多观众发现,林子琦长得酷似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 【相关推荐:亚运女子举重赛场现明星脸 网友:恭喜陈奕迅夺金

一向爱恶搞的陈奕迅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他又搞上了。陈奕迅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举重”的照片,模仿那张撞脸照的角度,还套上护腕,找了件香港队服穿上,有趣的是,Eason估计找不到这么粗的铁杠,也许是找了根晾衣杆来代替……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就连头发都照顾到了。

网友们纷纷逗开了,“还不如那人像你”“所长这是打假来了”“兄妹重逢,陈奕迅忍不住举一个,他感谢亚运会,他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陈奕迅 亚运会 举重

“陈奕迅”女子举重赛场勇夺金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5/96fb715b-7ce1-4b76-a662-fbdd7c4eb7ad.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