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田尚弥:看到相机那一瞬间头晕了 实在太想拥有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7日,日本亚运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盗窃媒体物品事件正式道歉,并宣布该运动员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出团。图为日本代表团团长青木刚和官员Naoya Yanagiya出席新闻发布会。 凤凰体育 刘璐莎/摄
北京时间9月27日,日本亚运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盗窃媒体物品事件正式道歉,[详细]

凤凰体育讯 韩国第一门户网站《NAVER》转载韩国媒体《Nocutnews》的报道-《日本选手偷盗韩国记者的相机,最终被开除》:,

凤凰体育讯 韩国第一门户网站《NAVER》转载韩国媒体《Nocutnews》的报道-《日本选手偷盗韩国记者的相机,最终被开除》:

日本代表队游泳选手25日因偷窃韩国记者相机的嫌疑在警察署接受调查。日本选手最终因偷窃行为被日本代表团开除。【扩展阅读:日代表团团长鞠躬1分钟致歉:偷窃事件令人羞耻(图)

日本体育专业媒体《日本体育》在27日,以《富田尚弥犯下严重的违规行为,被日本选手团开除》标题进行了报道。经过警方的调查,他最终承认犯罪事实。仁川市南部警察署对富田尚弥选手不扣留立案,27日凌晨放了他出来。调查结果富田尚弥选手在25日为了给其他选手加油去现场观战,而偷盗了韩国记者的价值800万韩币(约4万7000人民币)的相机。警方接到报案后,对监控录像进行分析,25日下午逮捕了正在训练的富田尚弥,在他的宿舍里发现了偷盗的相机。最后他说出犯罪动机:“看到相机的那一瞬间,头晕了太想要那台相机。”

日本选手团,按照规定把富田尚弥在日本代表队开除了。富田尚弥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200米蛙泳获得金牌,本届亚运会是100米蛙泳第四。

随后韩国网友表示:“偷什么相机啊,哈哈”、“绝了!”、“日本这么穷,安倍给他们点钱买相机吧”、“难道为了相机广告?”等有趣的评论。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富田尚弥 偷相机 日本代表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