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怒了!林丹扔球拍抗议裁判改判 摊手无奈表达不满(图)


来源:凤凰体育

林丹与李宗伟的再次对决,比赛如预料般激烈,但主裁判的判罚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在第一局13平的情况下,林丹反拍打直线,球砸在了边线上得分,但随后,主裁判判罚林丹此球出界,这引起了超级丹的异常不满,他扔掉球拍,抗议主裁判的判罚。

林丹摊手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凤凰体育讯 林丹与李宗伟的再次对决,比赛如预料般激烈,但主裁判的判罚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在第一局13平的情况下,林丹反拍打直线,球砸在了边线上得分,但随后,主裁判判罚林丹此球出界,这引起了超级丹的异常不满,他扔掉球拍,抗议主裁判的判罚。

林丹是卫冕冠军,而李宗伟现世界排第一,这场亚运会男单半决赛的较量在首局就无比激烈,虽然林丹开局不佳,但在比赛中段,林丹逐渐追上比分,正在球迷们为这样的比赛叫好时,裁判却不合时宜的抢镜。

在第一局13平的情况下,林丹反拍打直线,球砸在了边线上,裁判先是判了林丹得分,结果又改判,判罚林丹反拍出界,这让超级丹十分不满,他直接扔掉了手中的球拍,以示抗议,但是主裁判的判罚却不可更改。

本次亚运会羽毛球比赛中,没有安置鹰眼成为了仅次于风向的吐槽对象,尽管亚运会前,国际羽联要求仁川组委会在羽毛球场馆安装鹰眼,而后者也答应,但最终,在本次亚运会的羽毛球比赛中还是没有安装鹰眼。

(周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林丹 抗议裁判 李宗伟

亚运会林丹力克李宗伟 完成24次战胜老对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9/72ff5b3a-5125-429f-baad-5413f3b6759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