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斥责台湾记者极不专业:呐喊叫骂+混采区抽烟


来源:凤凰体育

9月29日,韩国媒体爆料在之前结束的韩国对阵中华台北队的男子棒球决赛中,台湾媒体“极不专业”的表现引来颇多非议。”  是日比赛,中华台北队与东道主韩国队争夺男子棒球金牌,而在第七局比赛结束后,中华台北队仍以3比2领先东道主,而这也引来台湾记者的阵阵欢呼,“全然不顾周围记者的感受。

韩媒报道截屏

韩媒报道截屏

凤凰体育讯 9月29日,韩国媒体爆料在之前结束的韩国对阵中华台北队的男子棒球决赛中,台湾媒体“极不专业”的表现引来颇多非议。

在媒体同行中有着不成文的规定,作为记者虽然有着各自的主队,但在观看比赛时不能表现地如同普通观众,尤其是坐在新闻记者席时,“因为你的加油呐喊声会打扰其他人的工作,而且以一个并不客观的态度报到比赛并不专业。”在韩国媒体看来,这一次在仁川亚运会,台湾记者的表现就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在对阵韩国的男子棒球决赛时,台湾记者在记者席抽烟、叫骂、呐喊的行径,“给记者丢脸。”

是日比赛,中华台北队与东道主韩国队争夺男子棒球金牌,而在第七局比赛结束后,中华台北队仍以3比2领先东道主,而这也引来台湾记者的阵阵欢呼,“全然不顾周围记者的感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第八局上半,在韩国队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为6比3后,台湾记者开始不断叫骂呐喊,“严重干扰了记者工作台的秩序,甚至还有人开始抽烟,这些都是让人难以想象的极不专业的行为。作为记者,羞于将他们称作同行。”

据韩国媒体表述,韩国队以6比3取胜中华台北队后,在赛后等待采访时,这一行台湾记者仍然在混采区抽烟,“也许他们有着非同一般的压力,但场馆禁烟仍是常识,这简直让人无法想象。”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台湾 记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