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亚运战4项自称还年轻 教韩国人说中国话


来源:凤凰体育

本届亚运会,是26岁的福原爱参加的第4届亚运会,她出战女单、女双、混双、团体全部4项比赛。从团体赛,到混双赛,再到随后的女单,女双,福原爱可谓不知疲倦。当有记者问她:“体力上吃的消吗?”福原爱回答:“我还年轻,没事儿!”

央视记者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昨天,在仁川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中,日本队和新加坡队苦战3个多小时,打满5局,最终凭借石川佳纯的2盘和福原爱的1盘,3比2击败了冯天薇领衔的新加坡队,晋级决赛,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将和中国队争夺冠军。

本届亚运会,是26岁的福原爱参加的第4届亚运会,她出战女单、女双、混双、团体全部4项比赛。从团体赛,到混双赛,再到随后的女单,女双,福原爱可谓不知疲倦。当有记者问她:“体力上吃的消吗?”福原爱回答:“我还年轻,没事儿!”福原爱刚一说完,周围的一些韩国人马上学着说“没事儿,没事儿。”随后福原爱又纠正性地发了一个“没事儿”。(明显有儿化音)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福原爱 亚运会 乒乓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