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跆拳道-奥运冠军无缘亚运三连冠 中国两小将摘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仁川亚运会跆拳道各项比赛中,令人瞩目的奥运冠军吴静钰在女子-53公斤级较量中错失金牌,排名并列第三。陈灵龙和李照艺则分别在男子-87公斤级和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仁川亚运会跆拳道各项比赛中,令人瞩目的奥运冠军吴静钰在女子-53公斤级较量中错失金牌,排名并列第三。陈灵龙和李照艺则分别在男子-87公斤级和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

女子-53公斤级 吴静钰无缘冠军

在跆拳道女子-53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的奥运冠军吴静钰因近期缺乏系统训练,体能不足影响了她的进攻,最终4-6不敌东道主选手尹丁延,获得并列第三,无缘亚运三连冠。值得一提的是吴静钰的前两届亚运会夺冠时参加的是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本届亚运会升级至女子53公斤以下级。在赛后采访时吴静钰表示,待恢复系统训练之后,她仍将回到49公斤以下级的赛场,目标就是在里约奥运会实现“三连冠”。而在跆拳道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黄韵文4-2击败韩国选手,夺得冠军。

女子-49公斤级 李照艺获得银牌

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在前两个回合战成3-3后,第三回合泰国选手不断发力连续得分,李照艺难觅进攻机会,最终泰国选手松卡姆以10-3击败中国选手李照艺夺得金牌,李照艺获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孙雪宁和一位菲律宾选手并列第三。

男子-87公斤级 陈灵龙摘银

在跆拳道男子-87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灵龙以11-9击败泰国选手,进入决赛,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进行冠军的争夺。最终在决赛上,中国选手陈灵龙以3-6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巴一库兹夫,获得亚军。首回合较量双方较量成1-1。第二回合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开始积极主动进攻,陈灵龙一度失去控制,以1-4落后。第三回合对手继续主动进攻,陈灵龙则缺少有效反击机会,最终3-6失利。

男子-74公斤级 王广帅首轮失利无缘晋级

在上午结束的跆拳道男子-7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广帅在首轮即以7-12不敌一名泰国选手,无缘晋级,最终排名并列17-32名。而在跆拳道男子-74公斤级决赛中,伊朗选手哈吉扎瓦雷赫在第四回合拿到关键1分,最终3-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冠军。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奥运冠军 三连冠 陈灵龙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