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第四例兴奋剂!伊拉克举重选手尿检呈阳性


来源:新华网

亚奥理事会30日晚间在韩国仁川宣布伊拉克举重运动员穆罕默德·贾西姆·阿弗里兴奋剂检查呈阳性。亚奥理事会说,阿弗里是在9月14日进行赛前兴奋剂检查中查出阳性的,他的尿样中含有外源性还原尿睾酮和雄酮。

新华社仁川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张寒)亚奥理事会30日晚间在韩国仁川宣布伊拉克举重运动员穆罕默德·贾西姆·阿弗里兴奋剂检查呈阳性。

这是亚奥理事会当天宣布的第二例兴奋剂事件。30日早些时候,亚奥理事会证实马来西亚的武术选手戴巧玄尿样呈阳性,被逐出亚运会,她获得的南拳南刀全能金牌也被收回。

亚奥理事会说,阿弗里是在9月14日进行赛前兴奋剂检查中查出阳性的,他的尿样中含有外源性还原尿睾酮和雄酮。根据相关规定,阿弗里被取消参赛资格。

这是仁川亚运会出现的第四例兴奋剂。此前,塔吉克斯坦足球运动员库·别克纳扎罗夫和柬埔寨软式网球运动员弗·索菲尼因为兴奋剂检查呈阳性而被逐出亚运会。(完)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呈阳性 兴奋剂事件 亚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