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第五例兴奋剂!叙利亚空手道选手尿检呈阳性


来源:新华网

亚奥理事会1日宣布,叙利亚空手道运动员努尔·贾拉勒丁·阿·库尔迪被查出尿样中含有违禁的克伦特罗成分,库尔迪因此成为仁川亚运会第五位因使用兴奋剂而被逐出亚运会的运动员。

新华网仁川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王子江)亚奥理事会1日宣布,叙利亚空手道运动员努尔·贾拉勒丁·阿·库尔迪被查出尿样中含有违禁的克伦特罗成分,库尔迪因此成为仁川亚运会第五位因使用兴奋剂而被逐出亚运会的运动员。

亚奥理事会决定取消库尔迪的参赛资格,并将他的证件作废。

库尔迪是在9月25日接受的兴奋剂检查中被查出阳性的。

此前,仁川亚运会已经查出四例兴奋剂阳性。伊拉克举重运动员穆罕默德·贾西姆·阿弗里、马来西亚武术选手戴巧玄、塔吉克斯坦足球运动员库·别克纳扎罗夫和柬埔寨软式网球运动员弗·索菲尼,均因为兴奋剂检查呈阳性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并逐出亚运会。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亚运会 兴奋剂 叙利亚空手道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