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曲决赛-中国队0-1不敌韩国 无缘亚运四连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在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0-1不敌东道主韩国队,无缘四连冠。韩国队拿到金牌后,提前入围里约奥运会。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在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0-1不敌东道主[详细]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在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0-1不敌东道主韩国队,无缘四连冠。韩国队拿到金牌后,提前入围里约奥运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12个比赛日,在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0-1不敌东道主韩国队,无缘四连冠。韩国队拿到金牌后,提前入围里约奥运会。

本届亚运中国队平均年龄只有22岁,有9位队员是首次参加亚运会,但在赛前依然是最大夺冠热门。已经连续3届亚运会夺冠的中国队上届决赛就是通过点球大战5-4战胜韩国队,而在伦敦奥运会上,尽管球队最终只排在第6位,但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4-0大胜。

首节比赛双方相互试探,获得的机会都不多,赵玉雕率先完成首次射门,随着比赛推进,中国队占据比赛主动,韩国队伺机反击。第二节比赛,中国队继续场面占优,双方争夺逐渐激烈,崔秋霞和韩国队一名球员都先后吃到绿牌,被罚暂时出场。

此后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但王梦雨没能抓住机会,片刻后中国队就完成一次边路突击,吴梦荣门前抢点时被韩国队门将撞倒,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二节比赛结束前,韩国队又一名队员被罚绿牌,中国队再次以多打少。本节结束前,韩国队10号在离门只有3米处获得绝佳良机将球射偏。

第三节,中国队崔秋霞再次被罚绿牌,韩国队加强防守后,中国队机会也不多。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韩国队禁区外大力挥击到了禁区内,球碰到中国队球员后,韩国队12号金达莱补射破门,中国队0-1落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在边路大力抽向禁区穿透韩国队全部防线,彭杨停球失误错失良机。

最后一节,韩国队一上来连续获得短角球机会,中国队奋力将球化解。此后韩国队又是利用反击持续威胁中国队球门,并在比赛还剩7分钟的时候险些利用短角球进球,中国队化解进攻后,也在反击中发难,但进攻未果。比赛进入尾声,韩国队反击中在近距离小角度获得射门良机,被中国队门将奋力挡出,最终中国队无力回天,0-1告负收获亚军。

(艾马)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女曲决赛 中国负韩国 亚运四连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