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吴曦孙可2分钟内2球 舜天2-0申花取虹口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天2分钟内由吴曦和孙可连入2球。最终,上海绿地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舜天也打破了客场从未胜过申花的魔咒,他们将会在10月22号移师江苏主场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足协杯半决赛中,舜天2-0战胜申花取首回合胜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19点45分,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天2分钟内由吴曦和孙可连入2球。最终,上海绿地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舜天也打破了客场从未胜过申花的魔咒,他们将会在10月22号移师江苏主场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在之前的3轮的足协杯中,上海绿地分别击败重庆力帆、延边泉阳泉以及上海申鑫;而江苏舜天在之前的3轮的足协杯中分别淘汰了湖南湘涛、丽江嘉云昊和青岛中能。上海与江苏的13次交锋全部出现在顶级联赛中,上海6胜6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和江苏有过7次交锋,申花5胜2平保持不败。近5次交锋,申花1胜4平保持不败。

比赛第22分钟,申花发动进攻,曹赟定中场拿球后先是一记穿裆过了安塔尔,随后抢在埃雷尔森封堵之前搓射稍稍高出;比赛第25分钟,莫雷诺中路出球后被邓卓翔铲倒,随后,舜天断球后埃利亚斯又在中场被曹秉局铲倒,王津向邓卓翔与曹秉局均出示黄牌。

比赛第35分钟申花险些打破僵局,莫雷诺右路底线前低平球回敲中路,舜天球员回防中将球挡入禁区,高迪的打门被邓小飞用腿挡出;比赛第39分钟,舜天率先打破僵局,吉翔右路内切后将球交回右路,孙可低平球传中至禁区前,吴曦的打门碰到曹秉局后变线打进球门下角,1-0。

比赛第41分钟,舜天扩大比分,任航左路内切攻门未打上力量,吴曦禁区内得球后在底线前传中,孙可包抄破门,2-0;比赛第44分钟,吴曦在中路故意拉拽莫雷诺领到黄牌。

易边再战,比赛第54分钟,徐亮左路45度斜传,球被舜天的防守队员解围,但是皮球被比亚特里拿到,申花锋霸得球后不调整转身直接打门稍稍偏出;4分钟后,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经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稍稍偏出。

比赛第62分钟,舜天前场形成3打2的局面,孙可传身后球进入禁区,可惜耿晓峰出击封堵了舜天这次单刀;比赛第73分钟,场上形势变得一片混乱,莫雷诺拿球转身被刘建业直接抱摔,随后莫雷诺顺势挥手,刘建业被打趴倒地,两队球员瞬间围过来有些争执,但是裁判给了刘建业一张黄牌息事宁人。

比赛第80分钟,申花险些扳回一城,柏佳俊送出精妙的直塞,恩里克插上单刀,但是推射远角稍稍打偏;比赛第89分钟,双方再次爆发争执,艾利亚斯和郑凯木争顶,受伤倒地,随后莫雷诺右路突破,被任航阻挡犯规,两队球员开始聚集在一起争吵,随后由于事发地点正好是客队球迷的看台,舜天场边球迷向场边不断抛掷矿泉水瓶。最后裁判给了在这次争执中情绪比较激动的王长庆和徐亮各一张黄牌。随后双方在补时均无建树,舜天客场2-0战胜申花。(肥东人)

上海申花:1-耿晓峰;12-柏佳骏、5-曹秉局、13-保罗(53分,34-比亚特里)、7-王长庆;19-郑凯木、21-姜坤;28-曹赟定、10-莫雷诺、18-高迪(53分,20-徐亮);31-恩里克

江苏舜天:1-邓小飞;2-李昂、3-埃雷尔森、6-安塔尔;24-吉翔、8-刘建业、22-吴曦(86分钟,30-尹信荣)、16-邓卓翔(45分,28-杨笑天)、20-孙可;11-埃利亚斯(91分,40-扎洛托)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舜天 申花 足协杯

足协杯:吴曦传射 舜天力克绿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01/16c3eadf-1276-4467-9771-ead28abb5d5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