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沪战两大将抱摔+捂脸 场面火爆险酿群殴(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天2分钟内由吴曦和孙可连入2球。最终,上海绿地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舜天也打破了客场从未胜过申花的魔咒,他们将会在10月22号移师江苏主场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展开,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最终舜天客场2-0力克对手,为次回合主场确立了主动权。本场比赛可谓十分火爆,双方都寸土必争。

莫雷诺和刘健业抱摔

莫雷诺和刘建业扭打在一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展开,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最终舜天客场2-0力克对手,为次回合主场确立了主动权。本场比赛可谓十分火爆,双方都寸土必争。莫雷诺和刘建业在下半场的一次身体接触制造了一片混乱。

本场比赛的意义对于双方而言不言而喻,在联赛中,申花和舜天都已经没有机会进入前三名,想要进入亚冠只能期待在足协杯中的表现。为了本场比赛,舜天在联赛踢得毫无生机,而申花更是主动放弃,上轮以替补阵容出战送给鲁能3分。

两支已经养精蓄锐的队伍这一碰面,没有任何试探就开始拿出浑身解数,申花开局占优,但舜天却在上半场结束前连入2球将主队推入深渊,这样一来,主场作战的申花已无退路,下半场开始疯狂进攻,舜天也倍感压力。

比赛首次大规模冲突发生在第73分钟,莫雷诺拿球转身时,舜天后卫刘建业被突破后,在身后直接使出了直接抱摔动作,生生将莫雷诺拽倒在地,莫雷诺也不是好惹的主,在摔倒过程中,申花外援一记隐蔽的撩阴踢在刘建业裆下,手上也不断有动作,刘建业顺势倒地,手捂脸颊,显得十分痛苦。

两队球员见此围了过来,好在主裁判及时止住双方球员怒火,给了刘建业一张黄牌平息事端。莫雷诺和刘建业两人也就是作罢。对于刘建业这个防守动作,董路调侃道他是“抓小偷的动作,犯规动作时间太长了”。

(艾马)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足协杯 申花 舜天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