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数苏沪两队恩怨史:江苏记者挑衅 球员半夜被吵醒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天2分钟内由吴曦和孙可连入2球。最终,上海绿地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舜天也打破了客场从未胜过申花的魔咒,他们将会在10月22号移师江苏主场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2014年10月1日,上海,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绿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舜[详细]

凤凰体育讯 2-0!舜天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终于取得了队史在虹口足球场的首场胜利。比赛中舜天球迷的激情被球队的出色发挥瞬间调动出来,舜天球迷在虹口体育场反客为主全场高呼“干死申花&rdqu

凤凰体育讯 2-0!舜天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终于取得了队史在虹口足球场的首场胜利。比赛中舜天球迷的激情被球队的出色发挥瞬间调动出来,舜天球迷在虹口体育场反客为主全场高呼“干死申花”、“3-0”等具有挑衅意味的口号。而申花球迷也不甘示弱,每当舜天球迷高喊“舜天队”时,他们总是接过话直言侮辱道:“傻X队”。苏沪两队球迷这样的冲突在每次比赛都有发生,下面凤凰体育就为您盘点苏沪两队的恩怨史。

申花和舜天的恩怨由来已久,两支球队无论是在客场还是主场,两队的球迷都会成为死对头,这样的画面从09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就开始发生,当时申花贵为08年中超亚军,和舜天仅仅是中超升班马而已,这本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比赛进程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比赛第76分钟,江苏率先打破僵局,但是因为江苏记者的一个动作让两队的恩怨情仇就此拉开序幕。进球之后一位江苏记者突然转过身,对着蓝魔看台作出双手大拇指朝下的动作,申花球迷哪受过如此侮辱,利马回应“岗峦”上海话讽刺这位记者,随队远征的舜天球迷也在客场高呼“申花退出亚冠”的挑衅标语,但是随后申花2分钟进2球逆转了本场比赛。

随后申花做客挑战江苏,两队战平,但是球场外发生的事情并不像比分反映的那么和谐,事后有媒体曝出舜天球迷围攻了申花球员下榻的酒店,他们在凌晨3点半在酒店门口放鞭炮、敲球员的房门,这让申花球迷觉得不可理喻。而这场比赛,竟然还动用军用直升机在赛场巡逻来保护赛场安全。随后的每个赛季,申花做客南京都会被判罚点球,这让申花大为不满。

本场比赛两队球队对骂的场景再次出现。此役,舜天客场对阵申花,与上海本身距离比较近的舜天球迷来了1300多名球迷,这还不包括在上海工作的舜天球迷,他们在虹口反客为主,在舜天2-0领先的情况下全场高呼“干死申花”、“3-0”、“上海瘪三”的具有挑衅意味的口号。值得一提的是,做客上海的舜天球迷还特意编出了一首歌来调侃申花。

而申花球迷也不甘示弱,每当舜天球迷高喊“舜天队”时,他们总是接过话直言侮辱道:“傻X队”。更有球迷举起具有侮辱性的标牌来羞辱江苏队:“舜狗!”但是两队球迷的球队还是舜天更胜一筹,因为他们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客场不仅有进球,而且还带回了一场2-0的胜利。

(肥东人)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舜天 申花 足协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