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路公开质疑周亮解释:已经作死,所以继续作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2014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做客虹口挑战申花。比赛开赛前曝出了不和谐的一幕,上海某网站解说周亮在直播中播报球员出场名单时,直接辱骂舜天球员。

微博截屏

董路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2014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做客虹口挑战申花。比赛开赛前曝出了不和谐的一幕,上海某网站解说周亮在直播中播报球员出场名单时,直接辱骂舜天球员:“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4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此片段一经播出,立刻遭到了广大江苏球迷的强烈抗议。【相关新闻:上海足球解说骂江苏球员全是“苏北狗” 引球迷怒斥

随后周亮在微博上否认,说自己视频截图是18:25,而自己18:45分才进入演播间,针对这一辩解,球迷提出质疑:

1、如视频截图,18:25是预告韩国K联赛的时间,而不是当时的时间。当时的时间明明是19:43。

2、当时很明显球员已经准备入场,19:45的比赛,18:35就有裁判和开球仪式?球迷们都不是弱智。

董路也在微博上表示,“我眼神儿不太好,谁能告诉我:截图中红色箭头所指的移动客户端显示的时间是几点几分?……因为已经作死,所以继续作死?”

随后董路再次发布微博,“【关于“苏北狗”事件】1,这是中国足球领域地域攻击和歧视泛滥成灾的现实写照;2,这是某些中国体育媒体以及某些从业人员忘却新闻操守而追逐“极端地方主义”的集中体现;3,这是中国体育解说最恶心的一幕,管理和技术上本都足以避免;4,实事求是,诚恳道歉,承担后果,是当事人惟一应当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董路 周亮

上海足球解说骂江苏球员是“苏北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4/10/02/bdfa910b-591b-4bc6-992e-99dd5b3a09bb3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