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亮“苏北狗”事件视频曝光 骂完还大笑两声(视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4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做客虹口挑战申花。比赛开赛前曝出了不和谐的一幕,上海某网站解说周亮在直播中播报球员出场名单时,直接辱骂舜天球员。

凤凰体育讯 2014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做客虹口挑战申花。比赛开赛前曝出了不和谐的一幕,上海某网站解说周亮在直播中播报球员出场名单时,直接辱骂舜天球员:“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4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此片段一经播出,立刻遭到了广大江苏球迷的强烈抗议。【战报:足协杯-吴曦孙可2分钟内2球 舜天2-0申花取虹口首胜

周亮解说中说道:“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6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哈哈哈……8号苏北狗、7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16号苏北狗、20号苏北狗、22号苏北狗、23号苏北狗,24号排在最后的苏北狗。啊!”

此解说一经播出,瞬间激起广大球迷的强烈反响,球迷纷纷在贴吧、微博等社交平台留言抗议,并称将向广电部门举报周亮的不当言论。周亮本人的微博也瞬间遭到了广大球迷的炮轰!很多球迷在微博上直接@圈内人士,希望此事得到有关部门的关注。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周亮 苏北狗

上海足球解说骂江苏球员是“苏北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4/10/02/bdfa910b-591b-4bc6-992e-99dd5b3a09bb3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