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决赛-最后1分钟逆转 韩国时隔12年再次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3日,亚运会男篮冠军产生了,韩国队在终场前1分钟落后5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79-77险胜伊朗夺得冠军,这是他们继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时隔12年再度夺冠。数据方面,巴赫拉米半场便拿下21分,全场独得30分,哈达迪14分6篮板,卡姆拉尼10分。韩国这边,文泰钟19分,金钟奎17分,赵承敏16分。
北京时间10月3日,亚运会男篮冠军产生了,韩国队在终场前1分钟落后5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详细]

北京时间10月3日,亚运会男篮冠军产生了,韩国队在终场前1分钟落后5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79-77险胜伊朗夺得冠军,这是他们继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时隔12年再度夺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亚运会男篮冠军产生了,韩国队在终场前1分钟落后5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逆转成功,以79-77险胜伊朗夺得冠军,这是他们继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时隔12年再度夺冠。

数据方面,巴赫拉米半场便拿下21分,全场独得30分,哈达迪14分6篮板,卡姆拉尼10分。韩国这边,文泰钟19分,金钟奎17分,赵承敏16分。

半决赛里,伊朗80-78险胜哈萨克斯坦,而韩国则71-63战胜了日本。

韩国开局7-0 巴赫拉米单节12分

金钟奎中投命中为韩国先拔头筹,赵承敏连得5分后,韩国开局就打了伊朗一个7-0,逼得伊朗暂停。或许是受到主场热烈氛围的影响,韩国开场后十分积极,打得很有气势。这个时候,“亚洲第一小前”巴赫拉米站了出来,里突外投,连续砍分。韩国这边,归化球员文泰钟替补上来连得5分。最后一攻,赵承敏3分再中,韩国第一节25-16领先了伊朗9分,伊朗的16分中,12分都是巴赫拉米一人所得。

伊朗14-2反超比分 韩国一波10-0再度领先

次节,巴赫拉米上来就飚中一记3分,卡洛斯随后内线一个2+1,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随着伊朗防守强度的提升,韩国第二节进攻端明显受挫,半节比赛只得到两分。巴赫拉米中投再中,帮助伊朗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赵承敏突破打成2+1为韩国止血,双方战成30平。后半节,韩国队渐渐找到进攻状态,在伊朗一波14-2后,他们又还了一波10-0,重新占据了场上主动。半场战罢,韩国42-36伊朗,巴赫拉米拿下21分。

文泰钟效率惊人 伊朗单节赢9分

易边再战,韩国队远投接连命中,伊朗也毫不手软,萨哈基安3分还以颜色。卡姆拉尼3分也进了,随后抢断一条龙上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50-49,伊朗再次将比分反超。但随后文泰钟左侧底角连续飚中两个三分,13分钟拿到14分,文泰钟效率惊人。这之后,韩国队注意力有所下降,又是篮下出现漏人情况,然后中场运球又被直接断掉,伊朗连得4分后,以61-58结束第三节。而单单第三节,伊朗25-16赢了韩国9分。

最后1分钟逆转 韩国险胜伊朗夺冠

最后一节,韩国运球再次被断,吴世根被迫犯规后五犯离场。就在伊朗气势渐起的时候,赵承敏3分飚中,梁熙钟2+1后,韩国又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哈达迪连得5分,帮助伊朗又一次取得领先。巴赫拉米挡拆后中投命中,75-70。此后韩国队在多次尝试3分后终于由梁东根投进,终场前36.3秒,金钟奎内线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2+1打成,韩国反超1分。巴赫拉米运球被包夹出现了失误,文泰钟两罚全中后,伊朗落后3分。此后,巴赫拉米虽然远距离两分命中,但最后一攻错失3分绝杀,韩国最终79-77战胜伊朗,夺得冠军。

(忠诚)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男篮决赛 韩国夺冠 伊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