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森悦澄清与张培萌绯闻 自曝已有男友(图)


来源:凤凰体育

10月3日消息,昨天,中国艺术体操一姐邓森悦[微博]在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赛前,邓森悦在微博晒出了四张与张培萌的合影,金童玉女,网友高呼“在一起”。

邓森悦与张培萌合影

邓森悦与张培萌合影

邓森悦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前两天,中国艺术体操一姐邓森悦在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而赛前她在微博中晒出了与百米飞人张培萌的合影让人浮想联翩。昨天傍晚邓森悦在微博中做出了澄清,并且直言自己已有男朋友了。

在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邓森悦不敌本土作战的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屈居亚军。邓森悦可能在本次亚运会后退役。而赛前,邓森悦在微博晒出了四张与张培萌的合影,引网友高呼“在一起”。

昨天傍晚,邓森悦在微博中对她与张培萌的绯闻进行了解释。她首先感谢的粉丝们的关心,接着她写道:“另外我想再多说一件事,昨天我有发和张培萌在亚运村里的合影,被很多人误会了。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我们只是非常好的好朋友。能在亚运村里遇到真的很开心,恰好各自的决赛对于做运动员的我们来说又是特别关键特别重要的。我说‘我们一起加油’,同时也是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可是让大家误会了,我觉得这样的绯闻不该一直传下去。请大家尊重我们,其实运动员各种惺惺相惜、彼此加油的感情是一种像战友一样的心情。我相信大家都是善意的调侃,但这种误解真的让我好尴尬。

其实我已经有男朋友啦,所以大家可不可以帮帮忙,不然他就吃醋啦。”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邓森悦 张培萌 邓森悦男朋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