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雯横扫挺进决赛 比赛中主动失误避免11-0尴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刘诗雯半决赛迎战东道主小将梁夏银,后者连胜郑怡静、石川佳纯挺进4强。局刘诗雯取得了一个5-0的完美开局,梁夏银扳回一分,刘诗雯随即又打出一个6-0的攻击波,11-1拿下第三局。

央视记者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东道主小将梁夏银,率先挺进女单决赛。刘诗雯将与朱雨玲、冯天薇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刘诗雯迎战东道主小将梁夏银,后者连胜郑怡静、石川佳纯挺进4强。比赛开始后,刘诗雯迅速调动起状态,取得了一个4-1领先的开局。刘诗雯凭借凌厉的近台快攻掌控大局,以8-2拉开分差,最终以11-3先下一城。刘诗雯趁胜追击,以11-5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后面两局刘诗雯也没有遇到太大挑战,以11-1、11-7再胜两局,就此4-0横扫对手,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局,刘诗雯10-0领先梁夏银,刘诗雯主动下网,避免了11-0的尴尬,比分最后定格为11-1。如此悬殊的比分,连央视记者李武军都忍不住吐槽:“这是半决赛吗?”

二十分钟,比分4-0,四局共让对手得了十六分,这样的速胜,刘诗雯赛后坦言没有想到。“毕竟之前,梁夏银战胜了石川佳纯,自己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希望朱雨玲与我胜利会师。”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诗雯 梁夏银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