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手道综述-中国队2银2铜 日本伊朗各获3枚金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亚运会进入到最后一天,空手道进行了最后3个项目的决赛,参加各自项目的三名中国选手均无缘奖牌,日本、科威特、中华台北各获一枚金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亚运会进入到最后一天,空手道进行了最后3个项目的决赛,参加各自项目的三名中国选手均无缘奖牌,日本、科威特、中华台北各获一枚金牌。

男子84公斤以上级,我国选手彭辉1-7不敌伊朗选手冈萨徳赫,无缘晋级8强。这个项目的金牌被科威特选手谢德获得,他在决赛中7-4战胜了日本选手香川幸允。

男子84公斤以下级,我国选手崔文举在1/8决赛中0-3不敌日本选手荒贺龙太郎,在随后的复活赛中又输给了韩国选手,遭到淘汰。决赛中,荒贺龙太郎5-0轻取科威特选手哈马德夺得冠军。

女子50公斤以下级,我国选手马志宁在1/4决赛中,2-3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叶湘舲,之后复活赛又0-1不敌韩国选手张昭英,无缘铜牌争夺战。决赛中,叶湘舲8-3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卡特琳娜,为中华台北夺得最后一枚金牌。

至此,仁川亚运会空手道比赛全部结束,在奖牌榜上,中国队获得2银2铜排名第七,和四年前广州亚运会取得的2金1铜相比有了退步。日本3金1银3铜名列榜首,伊朗3金2铜排名第二,此外,中华台北也有两枚金牌入账。

(忠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空手道 崔文举 彭辉 荒贺龙太郎 马志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