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代表团镜头前献飞吻 多人与鼓手共舞(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仁川亚运会闭幕式进行中,运动员入场环节和开幕式有所不同,各国运动员融为一体陆续进场。而在镜头前前,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也是用搞怪的方式来庆祝,十分有趣。

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进场

中国运动员在闭幕式上搞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仁川亚运会闭幕式进行中,运动员入场环节和开幕式有所不同,各国运动员融为一体陆续进场。而在镜头前,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也是用搞怪的方式来庆祝,十分有趣。

本届仁川亚运会,中国代表队金牌总数最终定格为151枚,超过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150枚,成为参加境外亚运会的第二好成绩。闭幕式于北京时间17时准时召开,由于因有代表团已离开仁川,本届亚运闭幕式各队不设旗手,由引导员引导各代表团入场。

闭幕式的入场也明显比开幕式要更轻松和自由一些,仁川亚运会志愿者持各国国旗入场,此后各国运动员融为一体进场,由乒乓球队队员领衔的中国代表队亮相后,全场引来一片欢呼声。本次闭幕式一个摄像机的位置正对准运动员的前进路线上,和其他代表团一样,中国运动员也是来到这个机位面前,不断用飞吻的方式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来到场地中央后,中国几位运动员更是到大鼓边和鼓手一起敲鼓,动作十分标准,让人不禁莞尔。对于他们而言,这个夜晚是痛快且值得留念的。

(艾马)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中国代表团 鼓手 闭幕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