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奥理事会主席卖萌 双手摆成心形笑翻全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致辞结束后,法赫德亲王面带微笑向观众席挥手致意,并且用双手掌尖指向头部比了在韩国最受欢迎的心形手势。这个手势在韩国意味着“我爱你”,也是全亚洲年轻人最喜欢的手势之一。

亚奥理事会主席卖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18:00,2014年仁川亚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后,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亲王宣布第17届亚运会闭幕。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主席金荣秀和亚奥理事会主席哈迈德法赫德亲王先后致辞,在致辞中,法赫德亲王感谢了仁川组委会的辛勤工作,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同时也也祝福所有的运动员能在奥运会上为自己的国家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随后,法赫德亲王感谢所有关注比赛的观众和辛苦报道的媒体朋友,并且宣布第17届仁川亚运会闭幕。在致辞结束后,法赫德亲王面带微笑向观众席挥手致意,并且用双手掌尖指向头部比了在韩国最受欢迎的心形手势。这个手势在韩国意味着“我爱你”,也是全亚洲年轻人最喜欢的手势之一。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亚奥理事会主席 卖萌 心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