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8分钟民族舞团盛装亮相 亚热带风情感染闭幕式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0月4日,韩国仁川,2014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举行。美女组合暖场秀美腿。
2014年10月4日,韩国仁川,2014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举行。美女组合暖场秀美腿。[详细]

在10月4日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第18届亚运会举办国印度尼西亚盛装出席,用8分钟时间表演了极具民族色彩的印尼舞蹈,将亚热带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向全亚洲乃至世界展现了独特的印尼文化。

印尼亚运8分钟表演

凤凰体育讯 在10月4日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第18届亚运会举办国印度尼西亚盛装出席,用8分钟时间表演了极具民族色彩的印尼舞蹈,将亚热带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向全亚洲乃至世界展现了独特的印尼文化。

令人期待的印尼8分钟表演在一片鲜艳的盛装中开始。印尼数十名舞者身着五颜六色、缤纷多彩的民族舞蹈服饰迈着轻盈的舞步进入场内。伴随着极富韵律的乐器伴奏,他们很快沉浸在印尼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中,演绎爪哇岛的传统舞蹈。

伴随着简洁的舞步舞者们饶有情趣地舞蹈着上肢,并且变化着队形。在男舞者充满感染了的舞蹈动作中,参杂出了武术的动作风格,独特的爪哇岛舞姿颇显神秘与深邃,渗透出鲜明的亚热带风情,感染了全场。

在表演中舞蹈的造型和表演风格程式比较严格,舞者动作保持两腿半蹲,头部不随便摆动,眼睛保持一定的角度下视。爪哇古典舞中手势动作很重要,每一手势都表示一种含意。

在越南4月放弃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之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是唯一一个提出申办的城市,解了亚奥理事会的燃眉之急。在9月20日进行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申办2018年亚运会的申请。因此这次印尼8分钟表演准备时间很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民族文化底蕴深厚的印尼艺术家们,在短时间内准备出一场惊艳世人的民族舞蹈表演,用舞蹈的方式将印尼文化向全亚洲推介出去。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印尼8分钟 民族舞团 亚热带风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