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定年龄再遭质疑 另一网友曝其曾付20万封口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微博网友“跳舞香水wiki”的一篇长微博成了近来网络最劲爆的看点,其通过微博控拆奥运冠军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然而这段纠葛还没有过去,网络上却爆出关于陈定新的“问题”:网友“让天空亮起来”爆料“陈定太过分了,还说我拿了他20万封口费,我不想说太多,也不想曝光他的一些东西,我只想有人出来讲个公道。”

网友微博曝陈定曾付20万封口费也质疑其年龄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让天空亮起来”在微博中晒出的自拍照片(图片来自《深圳都市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微博网友“跳舞香水wiki”的一篇长微博成了近来网络最劲爆的看点,其通过微博控拆奥运冠军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然而这段纠葛还没有过去,网络上却爆出关于陈定新的“问题”:网友“让天空亮起来”爆料“陈定太过分了,还说我拿了他20万封口费,我不想说太多,也不想曝光他的一些东西,我只想有人出来讲个公道。” 【相关推荐:媒体:陈定改年龄一事被忽视 其影响远超私生活混乱

10月19日,一位微博ID为“跳舞香水wiki”自称“佳佳”发布一篇长达2000多字的文章,控诉奥运冠军陈定“以与其有婚约为由强暴了她”并在多次要求和她发生关系后却毫无理由地提出分手。“佳佳”的长微博还透露多个“重磅信息”,包括陈定虚假年龄和与前女友100万分手费等内容。与此同时,佳佳还晒出一位18岁女学生的微信聊天内容披露陈定脚踏多只船的事实。

在21日中午,“佳佳”在强暴门曝光后再度发声,晒出与多位自称与陈定有过纠葛的女孩的微信聊天记录,宣称将会组团讨回公道。“佳佳”在微博中说道:“陈定这些照片里的女孩你都认识吧!我们讨论过了,我们只需要你一个公开的道歉!特此声明,我们不需要你任何经济补偿;2、请自重,别再伤害女孩了好吗?有心的话建议你关注一下单亲弱势家庭成长的小朋友们。感恩。 ”

陈定的“强暴门”麻烦还没过去,却又有新的网友爆料新的内容。10月21日,微博ID为“让天空亮起来”的网友,连续发了数条关于陈定的微博。这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陈定当初因为你,微博贴吧都不用了,今天看到的信息,很是楞了,以为你会变好,现在又是谁勾引你了,多行不义必自毙”

对于陈定否认年龄,这位“让天空亮起来”的网友同样在微博上表示疑问:“请问陈定是87还是92呢,期待答案”。随后这位网友写道:“本来只想私信您,我也不是落井下石,陈定太过分了,他过去种种也就算了,还说我拿了他20万封口费,我不想说太多,也不想曝光他的一些东西,我只想有人出来讲个公道”。

不过据《深圳都市报》消息称,当记者向其发去私信称希望了解相关情况后,这名女网友删除了关于陈定的所有微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陈定 陈定被曝强暴 陈定封口费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