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综翰否认李宗伟B瓶检测呈阳性:从没接受过访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昨天有消息称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黄综翰从大马羽总内部了解,已经证实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为阳性。不过这一说法得到了黄综翰本人的否定。

黄综翰否认接受央视采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昨天有消息称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黄综翰从大马羽总内部了解,已经证实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为阳性。不过这一说法得到了黄综翰本人的否定。 【早前报道:李宗伟B瓶检测仍为阳性 将面临最长两年禁赛处罚

据央视羽毛球专项记者张宏达介绍,“李宗伟涉嫌服用违禁药物的新闻已经过去24小时了,我们曾多次试图联系李宗伟本人,但是都没有得到正面的答复。我们刚刚得到了一个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黄综翰证实,李宗伟的B瓶尿样昨天已经在挪威的一家实验室完成了检测,结果同样是阳性。”

同时,张宏达分析认为李宗伟可能面临至少两年的禁赛期,“假如这个消息被世界羽联和国际反兴奋剂机构认可,那么李宗伟将不可避免面临国际羽联的处罚,禁赛期可能是两年。不过李宗伟本人还可提出上诉,禁赛期也有可能视违规和上诉的具体情况有所缩短。

不过,很快黄综翰就做出了回应。黄宗翰在Facebook答网友提问的时候声明自己没有接受过任何新闻媒体或第三方人员关于此次事件的采访报道,自己也完全不知道BWF和WADA的调查情况和结果,所有网上牵扯他和这次事件的消息都属于谣传。

黄综翰还在自己接受《南洋商报》求证时澄清,自己并未曾接受过中国媒体的访问,驳斥中国媒体在周三指他李宗伟B瓶尿样的检验结果同样也呈阳性的报道。

同时,黄综翰还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内同时发表声明:我黄综翰没有接受过任何中国媒体关于马来西亚运动员药检事件的访问,也没有针对此事发表过任何意见!谢谢!

黄综翰是李宗伟之前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第一男单,曾在2003年羽毛球世锦赛获得过亚军,当时他在男单决赛中不敌中国选手夏煊泽。

还有消息传出,B样的尿样药检要在11月才会开始化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黄综翰 李宗伟涉药 李宗伟B瓶检测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