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为了你我不惜与全世界为敌,你却只会让我哭


来源:凤凰体育

国安又输了,而且是完败,全场只有5脚不痛不痒的射门,本赛季5个主场已经输了3个,所谓的工体不败神话只能继续是个传说。这支在过去几年中都是全国最回传球、整体感最好的球队,为何突然就不会传球了,不会防守了

国安又输了,而且是完败,全场只有5脚不痛不痒的射门,本赛季5个主场已经输了3个,所谓的工体不败神话只能继续是个传说。这支在过去几年中都是全国最会传球、整体感最好的球队,为何突然就不会传球了,不会防守了??

国安,请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你为何可以毫无尊严的输掉比赛,为何可以心安理得的践踏支持你的球迷。要知道你我曾经的关系是如此纯粹。

就算哭,流淌着的也是幸福激动的泪水。

如今却是这样伤心绝望……

无助的我们只能通过围堵俱乐部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国安你到底怎么了,你累了吗?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0-4惨败泰达的耻辱旧痕仍未愈合,完败另一“隔壁”的新伤便接踵而至。

进攻乏善可陈,无人可以站出来,国安赖以成名的防守也快顶不住了。雷腾龙已经不能再算做年轻新秀,中卫在无伤病的情况下提前被换下,张晓彬传球失误被换下,只能说扎帅已经失望之极;挺爷第一次联赛出场,打左后卫被热鸟完爆,进攻也不敢太上前,完全没有了昔日的威风……

换帅不一定能解决问题,但不换帅肯定解决不了问题。无论他愿不愿意,扎切罗尼都要把这个锅背好。

就算扎切罗尼躲过这一劫,按照国安这个赛季的走势,他也很难继续带队了。因为让教练背锅是我安的传统,这几年国安频繁换帅,没有一名主教练可以带队两年以上。

从帕切科算起,国安六年内已经换了四任主教练,平均1.5年换一次。其中,帕切科和曼萨诺都是带队两年,斯塔诺带队一年,扎切罗尼很可能要不满一年。

本赛季国安大患血,更换了全部5名外援。赛季初老将和新援又接连受伤,总经理也更换了人选。先不说外援的引进不是扎切罗尼钦点,就只看他们水的水、伤的伤,这锅该让谁来背?

国安你到底怎么了?当一个老队员开始发微博质疑主教练

当内援、外援场上互相抱怨时,团结也就无从谈起了。

连外人都看出了国安有问题,我们能看不出来吗?

内忧外患、风雨飘摇的时刻,高层又在哪里呢?

难道俱乐部花钱养你只是让你来点赞的吗?为何我们几乎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国安,我们为了你天天在贴吧微博、各种网站跟全国球迷为敌,请假看球,请假远征,你们就这么对我们吗?事到如今,该下课的下课,该担责的担责,某些毒瘤,差不多得了!

这就是我一个有点特殊又特别平凡的北京人和国安的感情,文字有点矫情,主观倾向严重,但却是实感真情。也正因为此,我觉得我会永远支持北京国安。国安和我几乎同龄,待我垂垂老矣,陪伴我一生的除去亲人、朋友,还会有关于国安带给我苦涩和美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