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信高层令国安做换帅预案 输苏宁后当面怒批罗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国安在输给河北华夏幸福之后,俱乐部高层在经过紧急会议之后,下决定解除扎切罗尼的主帅职务。 随着国安的成绩越来越不理想,扎切罗尼的国安帅位一直不稳固。其实国安在解除扎切罗尼帅位这件事情上,早

扎切罗尼最终没有熬过5月

凤凰体育讯 国安在输给河北华夏幸福之后,俱乐部高层在经过紧急会议之后,下决定解除扎切罗尼的主帅职务。

随着国安的成绩越来越不理想,扎切罗尼的国安帅位一直不稳固。其实国安在解除扎切罗尼帅位这件事情上,早就有预案。作为投资人,中信高层也一直关注国安的动态,拒知情人透露,在输给江苏苏宁之后,中信高层领导李世林就曾找过俱乐部的直接负责人罗宁谈过,并且当面批评了罗宁及俱乐部其他高层。

众所周知,国安本赛季投入了巨资,但并没有获得相应的成绩,这也让中信方面颇为不满,要求俱乐部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安俱乐部随即做了扎切罗尼下课的预案。按照当时的设想,如果国安在足协杯输给新疆进而遭到淘汰,扎切罗尼就地下课。如果足协杯顺利淘汰了新疆,在当周的联赛中不能拿下上港,扎切罗尼也会下课。随着上轮国安却在主场赢下了上港,这也让扎切罗尼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但没想到在补赛中输给华夏幸福,这让国安俱乐部做出了扎切罗尼下课的决定。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