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国安锁三大名帅接班扎帅:前皇马主帅在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北京国安意大利籍主帅扎切罗尼下课已成定局,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在关注扎切罗尼现状的时候,点出了国安新帅三位候选人,来头都不小,分别是波尔图现任主帅何塞-佩塞罗、曾执教过皇马的胡安德-拉莫斯和巴西名帅马塞洛-奥利维拉。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北京国安意大利籍主帅扎切罗尼下课已成定局,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在关注扎切罗尼现状的时候,点出了国安新帅三位候选人,来头都不小,分别是波尔图现任主帅何塞-佩塞罗、曾执教过皇马的胡安德-拉莫斯和巴西名帅马塞洛-奥利维拉。

意媒表示,随着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扎切罗尼没有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这位前米兰主帅在北京国安的位置已经摇摇欲坠,9场9分后,国安未来1-2天将做出最后决定,形势难以逆转。目前,扎切罗尼的接班人将是以下三人:

何塞-佩塞罗,56岁,葡萄牙人,波尔图现任主帅。佩塞罗曾在2003-04赛季时任皇马主帅卡洛斯-奎罗兹手下担任助理教练。执教方面,佩塞罗担任过里斯本竞技帕纳辛纳科斯、布拉加、阿布扎比瓦赫达等队主教练。本赛季率领波尔图获得葡超第三,不敌另外两强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2013年他曾和大连阿尔滨传过绯闻。

胡安德-拉莫斯,61岁,西班牙人,在塞维利亚成名。2006年,拉莫斯帮助塞维利亚拿下联盟杯,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欧洲冠军。此后拉莫斯率队卫冕联盟杯,还拿到了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加盟热刺后,2年内收获6个冠军奖杯。2008年12月,拉莫斯接替舒斯特尔成为皇家马德里的主教练。不过半个赛季执教中,拉莫斯表现一般,2009年8月告别皇马。目前拉莫斯待业在家。上赛季结束后,国安就曾对胡安德-拉莫斯表示兴趣。

马塞洛-奥利维拉,61岁,巴西人,职业生涯基本在巴甲度过,曾两夺巴甲联赛冠军,上赛季率领帕尔梅拉斯拿到了巴西杯的冠军。今年3月,马塞洛-奥利维拉离开帕尔梅拉斯,目前待业。山东鲁能曾欲与库卡解约聘请马塞洛-奥利维拉,高拉特和里贝罗都是在马塞洛-奥利维拉手下成长为巴甲巨星。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